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赛前分析fnatic对阵MOUZ 老将回归赛场表能否率队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5-29 16:48:55

0

0


世界排名第14位的fnatic在2023年IEM里约上表现的很一般,他们在那个系列赛上艰难地战胜了9z,但正如大家预期的那样,fnatic没有成功进入淘汰赛。之后fnatic试图在2023年BLAST.tv 巴黎Major上有所作为,但由于他们输给了Monte、GamerLegion和Into the Breach,便被淘汰,根本没有什么看点呈现给大家。

赛前分析fnatic对阵MOUZ 老将回归赛场表能否率队

再后来,fnatic赢得2023年Gamers8的资格,在比赛中他们击败了Sprout、500和Looking4Org。值得注意的是fnatic的Freddy Johansson|KRIMZI选手本次因个人原因不参加这个系列赛,由Patrik Lindberg|f0rest选手作为替补随队参加比赛。

近期战绩

fnatic 1-2 Into the Breach

fnatic 16-14 Sprout

fnatic 16-6 GTZ

fnatic 19-16 500

fnatic 2-0 Looking4Org

最强地图(近三个月胜率)

Overpass - 67% 胜率

Ancinet - 64% 胜率

Vertigo - 55% 胜率

fnatic近期开始很少打Mirage这张地图。

MOUZ近况

MOUZ在2023BLAST.tv 巴黎Major欧洲区RMR A的比赛中的发挥比较非常暧昧,他们的状态时好时坏,但令大家吃惊的事情是他们赢下了对阵FaZe的比赛。紧接着,MOUZ参加了2023年IEM里约,他们在小组赛中完全失败,他们输掉了对阵BIG和9INE的两场比赛后便被淘汰出局。

在2023BLAST.tv巴黎Major挑战者阶段中,MOUZ又以三场失败淘汰出局,拿到了挑战者阶段垫底的名次,目前MOUZ需要调整自身状态,不然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很难匹配他们的世界排名。

近期战绩

MOUZ 6-16 BIG

MOUZ 1-2 9INE

MOUZ 9-16 Ninjas in Pyjamas

MOUZ 11-16 OG

MOUZ 0-2 GamerLegion

最强地图(近三个月胜率)

Inferno - 75% 胜率

Ancient - 64% 胜率

MOUZ目前不打Anubis这张地图

交手记录

MOUZ在2022IEM里约Major挑战者阶段以2-1的比分赢下了ENCE

关于本场比赛的预测

目前两支队伍的状态都存在一定的问题,fnatic是以残阵参加本次系列赛,并且整支队伍的打法问题明显,众所周知CSGO是团队游戏,而fnatic的打法是个人英雄主义,钢枪至上。

而MOUZ这支队伍存在于摆烂的情况,这一点从2023BLAST.tv 巴黎Major上他们的对阵可以得出。

虽然fnatic的打法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至少态度和状态都要优于MOUZ,所以本场比赛小编看好fnatic会拿下胜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