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kennyS官宣加入Falcons 开启新征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53:40

0

0


在几个小时前,G2官宣这位担当俱乐部门面的法国传奇狙击手kennyS正式与队伍告别,在合同终结后,kennyS恢复了自由身,Falcons随即宣布纳入kennyS以取代Maka。

kennyS官宣加入Falcons 开启新征程

从队伍精心准备的视频来看,这次转会估计是早有准备,而这也让法国知名爆料人neL有关kennyS转会的小道消息应验。

kenny于2017年2月3日正式加入G2,与shox、NBK等人一道构成了法国全明星阵容。在2017年,他们收获颇丰,接连夺得两座大赛冠军,其中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更是G2和kennyS这几年来最后一座线下大赛冠军奖杯。在历经队内数次变阵以后,kennyS的状态也是颇有起伏,但在2019年,他找回了状态,在法国本土打入EPL S9总决赛,夺得亚军。在shox离队后,队伍随即纳入CR4ZY的双子星nexa与huNter-,G2的国际化进程正式开始,队伍成绩开始趋于稳定。

在2020年下半年,队伍正式签下波黑巨星选手NiKo,但kennyS的状态却开始愈发不稳定,最终在2021年3月被俱乐部下放至替补席。期间Kenny依然和队伍保持着合同,维持着主播与内容创作者的身份,甚至在2021年底G2因nexa无法出战IEM冬季赛时再次短暂地回到了线下赛场。但总的来说,kennyS依然长期保持着合同在身却无赛可打的状况。在与G2共同度过2000多天,在板凳上坐了621天后,kenny终于得到了回归赛场的机会。

在Falcons,他也再次和自己昔日老队友NBK碰头。两人一同夺得过许多大赛冠军,其中更是包含一座Major奖杯。misutaaa在与Vitality分道扬镳后,也在这支队伍里打出了一定水平。hAdji亦是一位长年征战于赛场的老兵,再有一位年轻选手Python,这支队伍可以说是新老结合得相当完善。kenny也在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喜悦和期望。

能得到再次回归赛场的机会,我的心情可以说是相当的激动和开心!我知道面前会有怎样的挑战等着我,在未来我也会发布一支VLOG及时解释清楚最近的事情,感谢Falcons的队友信任我并给予我这样的机会!

我认为我应该有最后一次机会,以一种不在板凳上的方式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很感激有机会以不同的方式回来奋斗。回来的感觉真好。

也许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展现自己。也许他们不喜欢这样,不喜欢我的比赛心态。他们总是倾向于更安静的选手,这我可以理解。

随后kennyS还简单聊了聊他的法国队友。他表示自己与NBK-的羁绊是回归的重要因素。

NBK是那些一直将我视作选手去尊重的人之一。我知道他现在仍然如此。

接下来kennyS和队友们最大的挑战便是IEM卡托巴黎Major前的一系列线上赛和公开预选赛了,作为一支全法队伍,后者自然是重中之重。尤其队伍更是有像这位狙击手和NBK这样的法国传奇老兵,他们势必会为了明年年初BLAST巴黎Major的资格奋斗。

以下为Falcons战队阵容:

kennyS官宣加入Falcons 开启新征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