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gla1ve:device状态非常好 他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开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18:26

0

0


Astralis战队队长gla1ve近期发声,力挺了自己的老队友device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些时间调整。

gla1ve:device状态非常好 他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开始

device状态非常好,我们已经和他打了一些训练赛。大家想看看他到底有多给力。事实证明device是最好的。

我们希望他能够更频繁地上场,但有时他还是有些拘束,毕竟已经九个月没打比赛了。他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开始,尤其是在我们前往不同地方参加比赛的行程当中逐渐调整。

毕竟他一直在休病假,这可不是在开玩笑。我也觉得这样做是正确的。慢慢来,一次只做一件事。首先你参加训练,一段时间后当你习惯了,你就可以开始参加旅行。你不会一下子从0到100。

Astralis将在今天18:30迎战SAW战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