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2022年度最佳教练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教练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32:31

0

0


csgo2022年度最佳教练:NAVI.b1ad3HLTV在2022年颁奖典礼上公布了CSGO年度最佳教练的人选:b1ad3所带领的NaVi全年有44.4%的时间HLTV排名前4,T方胜率为50%,拿到过一个冠军,力压Robban和Saw,获得2022年最佳教练。

csgo2022年度最佳教练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教练介绍

b1ad3获奖感言:

我知道今年粉丝对我们的期望很高,但是我们现在的成绩...我经常会想我做的不够好,虽然可能别的队伍的教练也有做的不好的时候但是我总是感觉我可能不太配领这个奖。但是,我非常感谢那些给我投票的人让我获得这个奖项,我觉得非常骄傲。感谢所有支持我和我的队伍的人,感谢粉丝、家人和队员。来到这个现场我也感觉很棒,有很多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传奇选手再度重逢。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