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BLAST Major将调整RMR晋级之路 major晋级规则调整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26:10

0

0


根据V社的说法,他们打算调整明年BLAST Major RMR的晋级方式。以往的各支队伍进入RMR有两种途径,一是直邀,打入上个Major的传奇组阶段,二是通过变数颇多的公开预选赛,层层选拔,然后进入。

BLAST Major将调整RMR晋级之路 major晋级规则调整

而在巴黎Major,官方将设立新的封闭式预选赛阶段。有一些队伍可能在Valve或第三方赛事中有持续出色的表现,但没有获得直邀进入RMR的机会。如今这样的队伍将被直邀进封闭式预选赛,与公开预选赛的胜者们展开竞争,确认RMR名额。

显然,官方看到了许多有一定实力的职业战队频繁在公开预选赛翻车的现象。这些队伍可能会错失资格(如里约Major和安特卫普Major的MRS),或在最后才将将获得RMR名额(如里约Major的A队)。BO1的海选赛包含巨大的不稳定因素,而官方希望将这样的不稳定因素降低,使普遍认定的“强队”有机会通过其他赛事的良好表现获得一层进入Major RMR的保障。

V社表示,未来他们将进一步公开更多细节。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