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Hobbit:CSGO正处于没有热门的战国时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31:17

0

0


哈萨克斯坦步枪手表示自己在IEM里约Major的经历是人生中最棒的体验,并且表示,如果下次身处同样的环境,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Hobbit:CSGO正处于没有热门的战国时代

在IEM 里约Major开赛之前,C9战队是外界眼中的热门队伍。但在挑战者组中,C9开局不利艰难身处2-2小组,这让外界对他们的实力产生了怀疑。而到了传奇组阶段,C9强势击败FaZe、NIP和Vitality战队,以3-0的成绩晋级到了淘汰赛。

站在Jeunesse体育馆的舞台上,C9和NaVi成为硕果仅存的Top5战队,虽然早早就结束了自己的淘汰赛行程,但Hobbit看来路上并非全是阴霾:“如你所见,每个Major冠军队伍都有着悠久的历史。”

Q:Major刚开始你们的表现很低迷,但到了传奇组阶段你们发挥强势。然而在1/4决赛中你们被MOUZ淘汰,来聊一聊战队的起起伏伏吧。

A:首先我们开局不利。我们没有比赛的感觉。我心里的第一想法就是我们没有很多比赛经验。在线上赛阶段,我们每周都有比赛可打。现在则有点不同,我们需要适应。现在BO1之下一切皆有可能。如今的CSGO充满竞争,你的对手是谁没有什么差别。

你必须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100%尽自己所能做好准备。在比赛之前我们感觉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在两场BO1比赛期间,我们意识到在Major上情况截然不同。我们对手的打法和训练赛甚至ESL Pro League上截然不同,这是第一件事。

其次,这是我们参加的第三届Major。我们依旧经验不足,每个人都想让我们尽可能的极速取胜,但大家需要理解下,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在一起打了两年比赛,队员们在T1赛场上也奋战三年之久。我们需要时间才能让一切都回归正轨。我们犯了些错误。但问题不大,因为我们会伴随着赛事变得越来越好。

Hobbit:CSGO正处于没有热门的战国时代

Q:如你所说,之前的比赛不多,这让你们很难找到状态。不过在传奇组上你们状态很棒,为什么到了1/4决赛你们没能保持下去呢?

A:我们觉得自己在面对FaZe和NaVi时有些优势。我们已经在里约打了五场比赛,对比赛和硬件设备有所适应。这让我们有了“以逸待劳”的感觉。而在第一场BO1对抗T1队伍的表现中,我们已经热身完毕。显然我们有着巨大的优势。

比赛地图是Overpass,我们之前连续两次在这张地图上遭遇败绩。所以我们在这张地图上下了不少功夫,在我看来这也是一点优势。对手是世界强队之一,他们也有着直接击败我们的机会。但因为我们已经适应了比赛,我们信心满满,最终实现了翻盘。

第二场游戏是对阵NaVi。和NaVi打比赛总是惊险又艰难。我们和NaVi已经一年没交手了,所以说实话我们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赢。或许我们更强一点,或许是因为我们更适应这场赛事...我们觉得我们支配了比赛。而在我们击败Heroic之后,我们都非常自信。看起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经过三天漫长的休息,我们试着保持对比赛的感觉,但这很难...

在三天的休息时间里我们试着训练来保持专注,同时劳逸结合。当我们回归赛场和MOUZ比赛时,我们拿下了第一张地图。但事实上和我们在传奇组的打法有点不同。很多地方都出错了,因为MOUZ首先打的非常好。其次我们感受到了压力,这让我们无法心无旁骛。

Q:是什么让你们分心了?

A:我们是热门,而且我们的对战表...我们意识到给我们分配的对手很棒。我们和MOUZ多次交手,我们知道他们可以击败任何人。我也知道Outsiders的上限,他们拥有打进过Major决赛的选手,经验丰富且体系完备。之后是fnatic,他们已经击败过我们。所以每个人都说我们是热门,但要我说我们并不是。或许我们是,但并不是绝对的热门。

Hobbit:CSGO正处于没有热门的战国时代

我为战队和队友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这是我们和年轻队友们一起参加的第三节Major,想要让一切在这里步入正轨是不现实的。

如你所见,每一届Major冠军都有着辉煌的历史。我们没有如此显赫的过去,我们没有深厚的背景,所以我期待打更多的比赛,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时刻。

Q:你人生中最棒的经历是?

A:在这样“热情”的观众面前打比赛,虽然观众都在给我们喝倒彩,我们身负压力。但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试着专注于自己的游戏,我很确定如果下次身处同样的环境,我们会做得更好。

Q:在小组赛阶段,尽管观众极端“热情”,但你们还是击败了Imperial。来到淘汰赛,你有没有觉得面临着更大的观众压力?

A:老实说并没有。观众虽然在为我们喝倒彩,或许影响了一些人。但大家都说还好,没被影响到。一切都正常,大家都享受着比赛,外界并没有影响到我。

Q:很多人把你们和NaVi放在了决赛两边。你觉得这是一个错失的机会吗?

A:是的。自从我们和NaVi都身处Top5之后,我们就总是难以碰面。我们必须得到决赛才能碰面,但那是一场空。现在的CSGO非常艰难,必须准备每一场比赛。虽然我们是热门,但我们还不够热,这就是让我们分心的因素。

外界的这种想法有时候会影响到我们。这是我们必须要修正的心理问题。我记得在比赛前大家谈过这个问题。MOUZ是一直很强的队伍,我们和他们有过多次交手。我知道他们可以轻松击败我们,因为你可以在训练赛中看到他们的比赛风格。

或许在训练赛中无法看到他们的游戏全貌,但可以窥见MOUZ的能力。我也打过观众为我们欢呼的比赛,这对我们的提升很大。而MOUZ来到赛场之后,所有人都在大声为他们加油。

Hobbit:CSGO正处于没有热门的战国时代

Q:这次比赛出现了很多爆冷。你觉得如今CS呈现怎样的格局?在过去一年总是FaZe和NaVi在宿命对决,但现在看起来他们已经不复统治力。

A:CSGO如今正处于战国时代。没有明显的热门,没有所谓的王朝。FaZe和NaVi等队伍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或许还有Vitality...FaZe和NaVi目前并没有超出Vitality、Liquid和Heroic很多。任何队伍都可能创造奇迹,尤其是Top10队伍。他们是热门,但并非明显热门。

Q:在和MOUZ交手的图三Ancient上,你们作为CT取得5-0的开局,为什么之后崩盘了呢?

A:因为我们犯了很多严重错误。因为这些错误,MOUZ开始滚雪球模式。如果比分是3-5,而你在打进攻方,那么你就有冒险的底气。所以MOUZ打的更大胆了,而且收到了奇效。我输掉了和xertioN的很多重要对枪。如果我能赢下这些对枪,那么局势可能截然不同。我们在Ancient CT方时有一些问题,我们上次输给了Spirit,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修复问题。

Q:你们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从此次Major中你学到了什么?

A:我们收获了成吨的经验,有心理建设、战术和等等其它方面。我们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毕竟据我所知我们得到今年年底才有比赛可以参加。我们受邀参加了BLAST 世界决赛,我们有机会打进决赛。但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的放松,同时提升自己。如果我们能够按部就班,做出正确的决策,那未来会有回报的。

Q:C9的阵容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你们有讨论过变阵吗?从你们的队内分工看,变阵并不容易。你觉得该怎么做才能达到更高的水平?

A:当然变动很容易。不过我决定不了,教练groove洞悉一切。我也接受groove做出的一切决定。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我们会不会解决问题捧起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很多队伍在一段时间之后会出现内部问题,在没人想要解决的情况下最后就演变成了变阵。这是最难的部分。而我们会处理好这一切的,我们胸有成竹。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