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32:32

0

0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FaZe Clan.karriganHLTV在2022年颁奖典礼上公布了CSGO年度最佳指挥的人选:Karrigan所在的FaZe Clan全年有63.6%的时间HLTV排名前4,排名第一的时间长达25周,力压cadiaN和Jame,获得2022年最佳指挥。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是谁 csgo2022年度最佳指挥介绍

karrigan的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给我投票的人,感谢那些听我指挥的队友,虽然经常我说打B他们去A。感谢教练ROBBAN,在为人处世方面也帮助我很多。感谢FaZe让我重回这个大家庭,最后感谢我的家人们,他们告诉我不要放弃,还有我的妻子,特别感谢她。”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