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31:11

与神话里的的鬼怪形象不同的是,魍魉在非人学园里的身份是只萝莉小幽灵,她有两个另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小癖好,收集白蜡烛和写标点只有感叹号的日记!但正是由于这些小癖好,让魍魉变得更加有趣可爱了呢!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在游戏里魍魉的定位是支援,这就意味着她的职责是保护其他同学在战场上的安全,作为其他队友的小跟班,魍魉常常会在战场上起到关键的作用,有时候一层护盾的提供不就证明了两个人之间天长地久的友谊吗?

技能介绍及解析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被动:冥影遁形

魍魉可以每秒回复自身0.5%的最大生命值,同时可以给宿主提供该能力。

一技能冥之火:

魍魉向指定地点投掷冥火,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280/336/392/448/504/560点法术伤害,并造成1秒内持续衰减的90%减速及目标5%最大生命值的法术伤害,魍魉的每200点法强都可以让这个比例再增加1%。

二技能冥之雾:

魍魉以自身为中心,向周围释放扩散的冥雾,造成300/360/420/480/540/600 (+7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及击退效果,释放技能期间可以移动。

大招冥灵附体:

魍魉化为冥火,钻入友方英雄体内。在附身期间,魍魉不能进行移动、普攻、回城,也不能使用神奇道具。觉醒效果:会额外为宿主增加魍魉最大生命值*20%的护盾。

魍魉的四个技能恰好和她的人设完全匹配不是吗,一只可爱的小幽灵,钻进队友身体里,默默地为他们保驾护航,想想就觉得羞耻呢~我想说的是,别的幽灵请不要钻进我的身体,但是像魍魉这么可爱的小幽灵请给小编来一群!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领袖之盔、冰刀、南极手杖、天狗面具、喵喵冲锋衣、便携药箱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魍魉推荐是作为队友身旁的小助手,把自己设定成一个我是人民一块砖,哪里有难哪里搬的角色,装备选择上以辅助类和法术能力为方向。由于魍魉的控制能力不算优秀,在装备的选择上我都是选择附带有法强加成和拥有控制类被动的天狗面具和南极手杖,领袖之盔作为拥有光环和加钱属性的装备,性价比非常高,加上喵喵冲锋衣和便携药箱的高生存能力,一定能让魍魉在战场上大有作为,请不要小看一个辅助的心。

逆风出装:领袖之盔、防滑雨靴、天狗面具、便携药箱、福禄寿喜、喵喵冲锋衣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逆风局下的魍魉在装备选择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舍弃高机动性的冰刀,换上加韧性的防滑雨靴,可以让自己在战火中撑下来,南极法杖在逆风局下并不是太试用,毕竟队伍需要做的是苟住发育,争取逆风翻盘,换上福禄寿喜可以承受更多伤害,为队友发育争取时间。

应援团推荐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团长:哲学大师【功能】:控制命中敌方英雄时回复自身4%最大生命值,冷却时间20秒,并在接下来5秒内,为对方附加哲学状态,友方英雄攻击该目标时每秒回复30+英雄等级*4的生命值。

副团长:理财哥【功能】:普攻命中敌方英雄将获得8金币,同时回复40+5*英雄等级生命值,该效果有5秒的冷却时间。

副团长:国宝君【生存】:释放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将增加10点最大生命值,最多可叠加40层,当达到满层后额外获得200点生命值。

蓝色团员:沙漏妹*5 冷却缩减+1.6%

红色团员:板锅男*5 物理防御+4 每5秒回血+2.5 每5秒回蓝+1

绿色团员:面包汪*5 生命值+60

在应援团方面,魍魉要首先要考虑自己如何活下来,才能更好的保护队友,哲学大师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还能强化队友的属性,简直一举两得。理财君的效果可以帮助魍魉获得更多经济来源,是每个支援型英雄必不可少的副团长人选。

初期发育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魍魉作为战场上的可爱小萝莉,前期她的职责是辅助队友,由于魍魉是一个不需要蓝耗的英雄,1技能的高准确性不仅能够有效的骚扰对手,还可以叠副团长国宝君效果的层数,同时利用2技能将对手击退到适合的位置,帮助队友完成击杀。

团战技巧

我是可爱的小幽灵 非人学园魍魉攻略

魍魉在团战中,不仅可以附在己方输出身上,利用2技能解救队友于水深火热之中,还可以附在己方刺客身上,帮助己方刺客突进敌方输出时补伤害或者是利用2技能保护刺客安全撤离,当然,打不过就跑,在被追杀是,可以附在己方位移比较强的队友身上逃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