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腹黑的心理医生暴力的牧羊女 非人学园羊丽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53:03

非人学园》中羊丽是个非常出色的研究人脑意识领域的学者。同时也是个对自己的平胸有些在意的腹黑抖s,偶尔有点冒失。擅长给患者催眠安神,但自己常失眠。而如果自己被催眠的话会觉醒十分暴力的第二人格,第二人格虽然暴力,但是依然是理智的,却会失去觉醒期间的记忆。具有一种把眼镜摘下来就可以对自己进行自我暗示的催眠手段,强制启动第二人格。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定位:游走支援/中路

擅长:群控、群体增益

技能介绍及解析

被动:数羊疗法

羊丽的催眠手段能让人不经意间陷入沉睡。羊丽的技能命中敌人有40%概率使敌人变成一只小羊,持续1秒,该效果对每个敌人每6秒只生效一次。觉醒效果:技能沉睡概率提升到50%,且沉睡时间延长为1.25秒。

一技能:奇幻梦境

羊丽在目标区域召唤出奇幻梦境,在0.6秒的延迟之后会跳出小羊,对范围内敌人造成350/420/490/560/630/700 +(40%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和持续1秒的昏睡效果。(昏睡效果被攻击后会立即解除)

二技能:暗示

羊丽对周围友方英雄施加心理暗示,提升他们的攻击速度10/14/18/22/26/30 %和移动速度25%,且普攻附带30/38/46/54/62/70 +(15%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持续3秒。持续时间内,羊丽普通攻击有15%使目标陷入沉睡。

大招:睡梦空间

羊丽以自身为中心召唤持续4秒的睡梦空间,睡梦空间每0.5秒对周围的敌人造成200/250/300/350 +(25%法术加成)法术伤害。

觉醒效果:技能沉睡概率提升到50%且沉睡时间延长为1.25秒。

出装推荐:灵能强化装置、疾步滑轮、干扰器、次元魔法帽、尖刺路障、喵喵冲锋衣

灵能强化装置,羊丽自身是能够为队友提供攻速和移速加成的,这时候再来个强化攻击的辅助装备,进一步提升自己队伍的伤害。同时两个被动的跳钱和经验,可以为羊丽带来额外收益,要知道羊丽是个偏辅助的英雄,所以这个装备对于羊丽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疾步滑轮高移动速度能够帮助羊丽更快的去支援队友,所以个人是比较推荐选择出疾步滑轮的。

次元魔法帽提供的法强和回复被动,能够提升羊丽的续航能力以及伤害能力,虽然说羊丽是个偏辅助英雄,但是技能伤害也是要有点的,这件装备可以说提升了羊丽的进攻性。

干扰器的法强和冷却缩减可以提升羊丽攻击性,尖刺路障提升存活能力,两件装备的被动对敌方回血、攻速、移速及法防的削减可以更好的协助队友在团战中取胜。

喵喵冲锋衣是羊丽的保命装备,大量的生命值加成和双防以及被动,可以让羊丽在战斗中站的更久,更好的支援队友。

应援团推荐

团战哲学大师【功能】:控制命中敌方英雄时回复自身4%最大生命值,冷却15秒,并在接下来5秒内,为对方附加哲学状态,友方英雄攻击该目标时每秒回复50+英雄等级*6的生命值。

副团长伏地魔【功能】:减少5%的冷却时间,同时自身的冷却缩减上限提升至45%,使用技能的法力消耗减少20%。

副团长理财个【功能】:普攻命中敌方将获得8金币,同时回复40+5*英雄等级的生命值,该效果有5秒的冷却时间。

蓝色团员:面包妹 生命值+225 每10秒加钱+5 每10秒加经验+5

红色团员:板锅男 物理防御+20 每5秒回血+10 每5秒回蓝+5

绿色团员:水壶汪 生命值+125 冷却缩减+3% 法力值+125

前期技巧

羊丽作为支援游走型英雄,一般和远击英雄搭档走下路,以辅助保障下路己方远击英雄的快速健康发育为己任,提升下路英雄的生存和输出能力。对线期间也可以应该适当的游走,去中路或者和打野双游,让远击英雄一人安心发育。如果能在野区牵制住了敌方中野,也就间接的保证了自家远击英雄的安全。

后期团战

支援英雄的作用在于提高队伍的生存能力,增强队伍的攻击性。团战时以保护队友和控制敌方为己任。羊丽作为支援英雄,其强大的群控能力可以在团战中完美发挥,团战时可以先手开团控制敌人然后集火消灭,上面推荐的六件装备和应援团的增益和被动无不是为了让羊丽在团战中面对敌方输出时更加坚挺,尤其是羊丽进场开启大招之后基本就是敌方的集火目标。此外附加的43%的冷却缩减也能让羊丽能在战斗中释放更多技能,打出更多的控制。其他时候羊丽可以站在己方输出前面,吸收伤害,羊丽的变羊被动和其他控制也可以足够好的保护己方输出不被偷袭。

套路延伸

羊丽除了走下路支援之外,还可以一个人走中路,装备和应援可以以提升法强、法穿、法系和冷却缩减为主。比如牛津鞋、五三培养手册、严选法杖和大圣面具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对线是可以利用自身控制技能充足的控制技能很好的压制对手,或者叫上队友一起帮忙击杀。比如羊丽的一技能眩晕住对手之后开启二技能提升移速和攻速的同时普攻还带法术加成的法伤和15的几率变羊,4级之后开启大招4秒八跳的法术伤害如果吃满的话,一般人可吃不消,别说还有40%(大招觉醒之后50%)的几率把对手变羊,这一套下来对方不死也残了,即使逼出瞬身玉或者治疗也是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