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4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28 15:28:19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4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4种:风扇,冰冻星,汽油瓶,鱼刺。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4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移动速度快,怪物多。

应对方法:正确使用鱼刺,用汽油瓶做辅助。

通关技巧

本关中需要充分利用鱼刺拖住大批量的怪物,但是鱼刺攻击速度慢,同时也要建造冰冻星,全屏定住和减速,才能更便利地剿灭怪物。

推荐最终阵型

实战详解

该地图有个小难点,就是两段路程分开,不利于几种攻击,所以建造顺序一定要把握好。

初期布阵:一开始要在两边各建造一个炮台,以便抵挡住不小心跑到第二段路上的怪物。

中期时,左右各建造一个冰冻星,两边也必须都有鱼刺,减速的炮台攻击力不够强,必须建造汽油瓶这样攻击力强的炮台。与此同时,一边在攻击,另一边就迅速地清除道具挣得金币。

后期时怪物多且行动迅速。必须建造更多的鱼刺和汽油瓶,右边一段路程同时不能忽略,前面出现的大量怪物一时间应付不过来必然会跑到后面一段路程上去,所哟后一段路也必须有足够的攻击力。

最后加上一个风扇做辅助全屏攻击,怪物就比较容易被剿灭了。

该关卡的重点在于必须要有鱼刺和瓶子炮联手攻击,一个拖住,一个攻击,才能将两者的力量发挥到最大。辅助风扇的全屏攻击就可以轻松拿到金萝卜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