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11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30 16:14:39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11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2种:多重箭,瓶子炮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11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怪物有大有小,速度中等,数量较多。

通关技巧使用多重箭强大综合攻击力和攻击范围,将周围金币箱快速除去,在外围建造多重箭,全屏攻击怪物。因为没有减速的炮台,所以攻击顺序和拖延怪物时间打金币箱的技巧比较重要。

实战详解

本关中多重箭解锁。售价比较高,攻击速度比较慢,但是攻击范围比较广,呈扇形。满级之后有一定几率发射出强大的穿透箭。与火箭差不多的功能,所以建立在外围比较合适。

初始赠送了一个多重箭,摆放位置也比较合适。左右各一个滑竿,限制了炮台的放置,图中可以看到,最有利的攻击地点在中间,周围加以辅助,基本上,没有难点。

这一关卡只有两种炮台选择,但是周围的道具比较多,所以不是很适合用瓶子炮攻击,这一关新出的多重箭是本关最好的选择,前期多重箭的作用也很明显。

中期阶段注重将周围的道具清除以便于获得金币和建造炮台,前面建造多重箭抵挡怪物,后面就迅速用瓶子炮清除道具。

中期仍然处在清除道具阶段,怪物血量不是很大,所以不需要很多的后备力量。

最终的布阵图,看出来了多重箭的放置是很重要的,瓶子炮比较便宜但是攻击速度比较快,在金币不多需要通过清除道具获得金币时选择瓶子炮是相当不错的。最后当然就能轻松拿到金萝卜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