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20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10-08 11:35:43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20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2种:瓶子炮,冰冻星。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20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波数不是很多,但是怪物血量比较足。

通关技巧这是最经典的组合,在瓶子旁边建立冰冻星,一个减速一个攻击,全屏减速的同时攻击全屏怪物,是不是听上去就很酸爽呀~但是这一关比较特殊,你会发现重点不在这个组合,在于雷达!详解中再仔细讲讲~

实战详解

看到这个地图是不是很壮观呀,满满的雷达和十字形的金币箱,只留了七个空位置可以建立。简单分析一下,雷达的攻击力和射程比较远。产生的问题是先升级外面一圈的还是里面一点的。如果升级外面的那么清除里面的金币箱的时候则会让外圈的雷达也攻击宝箱,没有雷达攻击怪物,一不小心就会有怪物溜过去吃掉萝卜,所以,先升级里面的雷达才是明智的选择。同时在外面的滑竿上建造冰冻星全屏减速,如虎添翼。

尽量升级里面的雷达然后打破金币箱赚取金币,这一关卡是BOSS关卡,前期必须要减速,所以在前面的开始路段就建立冰冻星减速,争取时间攻击大BOSS。

金币箱比较多,也很容易就可以在外面一圈全部建立上冰冻星减速,基本上这样的装备就齐全了,就差把所有的雷达满级,增强全屏的攻击力。

大BOSS到了第二根滑竿上还有一大半的血并不需要担心,后期攻击力会不断地增强。将所有的金币箱打破之后,几乎可以将三分之二的雷达全部满级,攻击力大增。

最上排的雷达攻击范围并不是很广,可以不着急往上升级,直接用金币在滑竿剩下的两个空白出建立好瓶子炮加强攻击,如果觉得攻击力不太够的话,可以将游戏暂停,将左右的雷达都满级来攻击怪物。

最后的金萝卜很容易就拿到啦~一定要在前期建立好冰冻星全屏减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